Nosso Proposito é 1 Bilhão de Almas Para Cristo!

DownLivre

地震學家預測大地震已經見過


地震學家預測大地震已經見過

地震已造成成千上萬的受害者的整個歷史地震創傷倖存者進行他們的生活休息
但是,一個著名地震學家地震專家說,將有大地震見過,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 有聲音雷轟閃電一個大地震,不是因為男人後,地球這就是這個大地震偉大的城市分為三個部分城市國家下跌: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他的烈怒的酒,給她一杯各海島都逃避山也發現啟示錄16章18-20)
信息是相關的因為地震學家值得我們信任,因為它耶穌基督,從來沒有此事件和方法的確定性是不可避免的。
然而和您的家人有一個逃生提交耶穌基督的主權他的僕人不會見證了這一事實,因為我們將與他的安全所以,不要捨不得!做出正確的決定基督愛你,保持它的靈魂
SHARE
    Blogger Comentarios
    Facebook Comentarios

0 comentários:

Postar um comentário

Postagem mais recente Postagem mais antiga Página in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