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so Proposito é 1 Bilhão de Almas Para Cristo!

DownLivre

下面的橄欖山,地質學家們發現了一個大斷層

下面的橄欖山地質學家們發現了一個大斷層




下面的橄欖山地質學家們發現了一個大斷層



最近,地質學家已經取得偉大的發現。橄欖山的構造板塊下面發現一個巨大的缺陷他們的結論是什麼時候很多,可以分成兩個然而對於那些相信聖經進一步證明“事物的秩序”和神的話語準確事件劃分的地段記錄先知撒迦利亞 - 在那日,他的腳站在橄欖山去耶路撒冷的東部橄欖切割朝向中間西部那裡是一個非常大峽谷半邊山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撒迦利亞書14:4)
在任何時候這句話的學者只會發生的教會被提(減永恆忠實的基督徒當耶穌基督返回到搶救被困國家猶太人大災難期間,當教會將缺席,並設置一個大型全球性混亂
有了這個發現實現超自然的基督的腳前的自然階段(故障已準備就緒我們必須加倍警惕注意,成聖對於我們的基督救世主的方法...
SHARE
    Blogger Comentarios
    Facebook Comentarios

0 comentários:

Postar um comentário

Postagem mais recente Postagem mais antiga Página inicial